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新娘髮型大統整

每個當過新娘的朋友們應該都超愛他們的新娘秘書!為什麼呢?因為新娘如果想在婚禮當天展現出她最美麗的姿態,需要借助新娘秘書來實現願望,她們正是負責打理新娘當日造型的重要推手。

新娘妝髮與新娘飾品搭配是新娘秘書在做造型時的重要環節之一,美麗的禮服, 如果配上不適合的髮型,就功虧一簣了…反之亦同,而今天統整了幾個大類別的髮型款式供大家參考!建議正要準備新婚的你,事前多研究哪一種髮型最適合你的臉型,並確保你的髮型有搭配到婚紗與婚禮風格喔!(例如: 鬆散凌亂的馬尾不適合華麗風格的婚禮,自然的大波浪長髮非常適合海灘婚禮…等)

以下整理出7種髮型種類:

  1. Short 短髮
  2. Down 自然放下
  3. Side Swept 側邊
  4. Updo 盤髮
  5. Bun 包包頭
  6. Half Updo 公主盤髮
  7. Ponytail 馬尾

當然每個髮型種類中都還可以藉由不同的變化及頭飾的搭配方式來創造出無限的新娘髮型!尤其這幾年來很流行加入辮子的髮型,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立體與豐富喔!

 

1. Short 短髮

俏麗的短髮讓臉蛋讓大家的注意力都保留在臉上,很適合搭配大型的頭飾讓整體感覺較正式!

NG注意:若臉稍豐腴,勿讓頭髮貼緊臉,適度蓬鬆感可營造小臉氛圍。

 

2. Down 自然放下

沒有太多的定型,自然的讓直髮,或是捲髮垂下、浪漫的大波浪非常適合輕鬆的戶外婚禮。

NG注意:直長髮需注意要帶有層次,才不會顯得沉重。

 

3. Side Swept 側邊

把頭髮集中在單邊讓你的臉部線條更明顯,非常適合拍照喜歡側臉的女生們!因為頭髮集中在一邊,讓髮量看起來特別豐厚,給人撫媚&迷人的感覺. 許多好萊塢明星都偏好這一種髮型來搭配她們的紅毯造型!

 

4. Updo 盤髮

盤髮顧名思義就是把所有的頭髮都盤起來,有非常多種作法,也都各自呈現各種不同的感覺!

復古的蜂巢頭 Beehive (越平順越大包就代表新娘會越幸福)!

 

扭轉的 twist

 

編辮式的盤髮,讓髮型多了些層次,感覺很有味道~

 

5. Bun 包包頭

雖然包包頭也是盤髮的一種,不過因為有太多種包包頭了,所以決定把它列為自己的一個類別~

高高在上的芭蕾舞者包包頭,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有藝術氣息…

NG注意:包包在頭上比例太小,會感覺像道姑一樣,須注意包頭與整臉的比例。

 

低矮在脖子旁的包包頭,看起來有種成熟的知性美。

NG注意:需要注意太低或太垂可能會顯得老氣。

 

感覺年輕, 俏皮的側邊包包頭

 

6. Half Updo 公主盤髮

綜合著自然放下髮型裡的浪漫再加上盤髮中可以有的變化,可以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風格的造型。

NG注意:公主頭收辮時,切勿過於緊貼臉頰。

 

7. Ponytail 馬尾

最簡單,自己可以綁的髮型就屬馬尾為主了~

高高的馬尾給人很俐落且充滿活力的感覺!

 

中間高度的馬尾則可讓個性變得較溫柔婉約

 

而低矮的側邊馬尾保有馬尾給人的俐落感,不過又多了一些浪漫可愛又慵懶感覺~

 

從這七種髮型來看,每種臉型所適合的髮型皆不相同。

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搭配適合的新娘飾品與婚紗,才能造就最完美的新娘,您說是嗎?

 

《文章轉自 : 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