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誰說結婚就得穿白色婚紗?

不管是年輕時女孩夢想還是長大後成熟女人的願望,總冀望著可以嫁一個好老公,幸福攜手渡過一生。而當令人期待的夢想有天實現時,裝扮成美麗的新娘,穿上漂亮的白色婚紗,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之下,等待著新郎來挽著自己的手走過紅毯後,大聲的說:I Do!我願意!是多幸福美滿的事啊!
而說到婚紗,大家是否知道,原來在維多利亞女王結婚前,婚紗除了忌諱黑色(哀)或紅色(妓)之外,可以是任何顏色;1840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婚禮後,白色婚紗整個風靡當代貴族階級,直到今日,白色婚紗還是目前新娘的主要選擇。而回頭看我們傳統中式婚禮禮服,主要以鳳冠霞披作為代表,而紅色在東方屬吉祥喜慶的顏色,並在上頭繡製象徵性圖樣祝福新人吉祥幸福圓滿。而後經西方文化漸漸東進後漸漸才引進西式婚紗。
目前台灣除了拍婚紗照時,需選擇多款不同顏色款式的婚紗進行拍攝留念;婚禮宴客時,再選擇三套婚紗,一為步入宴客禮堂的白色婚紗,再來為宴客中與送客兩件顏色款式不同的婚紗來作變化。讓新娘在宴客當天成為人人注目的美麗焦點!
因此不難發現原來現在很多女孩不在拘束於以往東西方的傳統習俗或規範,也願意嘗試各種顏色的婚紗!

而以下是我們搜尋到幾位明星們他們在結婚時或拍攝婚紗照時,所穿著各種不同顏色婚紗款式:




圖片轉自:小資Chic!wownews

關穎 & 朱志威
P小編私心先挑選了2013年結婚的台灣藝人關穎這對夫妻來介紹。這件灰色婚紗很適合有著健康膚色的她,而關穎的頭髮造型只是簡單的包頭,顯得大方自在~ P小編也建議著此類已有層層疊紗裙造型的婚紗,可使用較簡單的飾品搭配,如DearMarry低調閃耀 小水滴細鍊,精巧秀氣更能顯現小女人的風味。

 


圖片轉自:dailymail.co.ukpeoplestylewatch

Chad Kroeger & Avril Lavigne
艾薇兒在經歷一次婚姻後,於年7月時再次嫁給現任老公Chad Kroeger!
她這次不僅穿著黑色婚紗,連手上的捧花也是黑色的!婚紗簡單大方,又有十足的個性感!非常符合她的風格。 而挑選這類簡單大方的婚紗,P小編建議,可再稍微搭配飾品點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以這套禮服來說,倘若頭上沒有配戴任何新娘頭飾時,P小編覺得非常適合配戴DearMarry巴洛克古典 奢華黑鑽頸鍊,可襯托出猶如公爵夫人般高雅氣質又帶些傲骨個性。

 


圖片轉自:Justin-jessica-wedding-photo

Justin & Jessica
2012年與帥氣滿分的賈斯汀結為連理的潔西卡貝兒在婚禮上穿著幸福洋溢的粉紅色婚紗,交往五年經歷過分手、當朋友到復合,沒有錯過真愛真為他們開心! 而粉紅色的婚紗突顯了女人的嬌柔感,P小編建議可以搭配DearMarry粉紅香檳泡泡 粉紅玫瑰金項鍊,粉紅色泡泡在脖子上稍微帶出亮點,相當可愛,或是搭配盤頭與頭紗可使用DearMarry亮粉小粉花/組來點綴,秀氣婉約。

 

P小編覺得新娘們挑選婚紗除了要選擇與自己膚色與個性氣質相配的款式與顏色外,整體要怎麼搭配,也需要與您所選擇的新娘秘書做好密切溝通,搭配新娘飾品與完美的妝髮造型,才能成為全場的焦點。

不同膚色女孩禮服挑選小祕訣:
白皙透亮色:選粉色系列的婚紗感覺嬌嫩甜美;選深色的婚紗會有種女王貴氣。
健康小麥色:建議選擇亮色系或飽和色系的婚紗來凸顯健康膚色。
偏黃膚色:建議不挑選帶有黃色成分的婚紗。

《文章轉自: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