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原來這就是新娘秘書

去年底小編收到了第一封署名給我的喜帖,才赫然驚覺自己到了開始被紅色炸彈追逐的年紀。到了婚禮當天 ,先到新娘房祝賀朋友結婚快樂時,發現新娘身邊有位負責打理新娘妝髮搭配婚紗禮服的姐姐,偷偷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那位就是新娘秘書
雖然曾聽過,但卻不了解他們的工作內容,所以就跟新秘姐姐聊了一下,才了解新秘行業已經行之有年,近年普遍流行着。後來聊開了, 姐姐跟我分享了一些入行時新秘常見的困擾,好比手上的飾品 要持續的更新,否則接手的新娘妝髮造型可能就會一直重覆,了無新意。而剛入行時,常用的飾品就是那幾樣,買新的又很花錢。想要認真投資新秘這行業真的要先花不少的學費在這些附加價值上,看到她語重心長的述說,我內心忽然迸出 個想法,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讓新秘們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互相租借交流自己手上飾品,一則省錢,另一則可以不用囤積太多飾品在自己家中,那一定超棒的阿!


辛苦的新秘姐姐每次上工都帶的大包小包的(汗)~


你看看!! 新秘的工具箱真的五花八門耶!而且好多彩妝用品阿~好羨慕阿
對了對了!妳們知道右上角那坨黑黑一團的東西是什麼嗎?讓妳們猜猜囉~ 下面拉近一點看~


噹噹~~~原來是髮綿~新秘姐姐說,讓頭髮看起來變多變澎的神奇法寶之一,就是他囉(小編的朋友還說覺得像海參…)
新秘的工具還真是琳琅滿目阿。而也因為跟新秘姐姐聊過,才知道他們的甘苦,也因為他們的巧手,讓女孩們能在重要的一天當個動人的新娘。


小分享:小編研究新秘源自台灣婚紗公司彩妝造型的個體化服務升級。現在的新娘子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婚禮,從小小的結婚小物到婚宴規劃都是精挑細選,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每個新人都期待在婚禮上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而女孩最在意就是婚禮當天可以達到最完美的狀態,所以新秘行業開始漸漸盛行,有些嚮往幸福事業與造型相關從業人員也開始兼職新娘秘書,一方面保留正常工作一邊也可於假日兼職接案,而後建立起口碑,開始往專職新秘邁進經營。

《文章轉自於: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