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轉載) 還沒挑好婚紗禮服?讓我們一起看看2016的趨勢!

本文取自於Shu Style新娘秘書網站
趁著冬天來臨前趕緊拍完婚紗照才是明智的選擇!但如果還沒挑選好要拍婚紗照的婚紗禮 服.......沒關係!讓舒小蜜帶新娘子們先探探2016的春夏米蘭時裝週趨勢在哪!讓新娘子們 可以參考參考再決定婚紗禮服!

今天舒小蜜要帶你們看Luisa Beccaria,這個品牌是由一對母女所帶領!雖然他們並不是專 攻婚紗禮服這方面,但他們的招牌元素就是將浪漫及女性優雅融入品牌舒小蜜覺得裡面 有很多小巧思都可以讓新娘子們來參考決定自己的婚紗造型哦!  





02
圖片來源:Google

Luisa Beccaria主要以粉膚作為色彩主軸,粉膚色的婚紗禮服不只完全能帶起新娘子的整體氣色,更是不容易出錯的顏色選擇!





05
圖片來源:Google

原本簡單的禮服搭配腰部上的花朵,不僅讓禮服看起來有亮點之外,還能讓腰部看起來纖 細哦!完全是一舉兩得的小技巧!    





06
圖片來源:Google

沒想到蕾絲與碎花也可以這麼搭!基本上搭配把新娘妝髮自然垂放就很美了!要是真的太 單調再加個新娘飾品耳環或項鍊,優雅的氣息完全爆表了!!!





 04
圖片來源:Google

舒小蜜發現Luisa Beccaria不只以粉膚色為主,還很喜歡用這種微透的布料製作,配上小碎 花就是有種小清新的魅力!不管新娘妝髮要自然垂放還是盤起來都超適合的!    





09
圖片來源:Google

沒想到將不同材質布料組合起來,真的蹦出新滋味!利用蕾絲做腰封設計,完全把腳的比 例拉長!舒小蜜覺得這套禮服上已經很搶眼,新娘妝髮可以考慮優雅的高髮髻或簡單的捲 馬尾,甚至可以不用新娘飾品,以簡單、乾淨有個造型就能凸顯其乾淨俐落地出 眾氣質!





01
圖片來源:Google

碎花元素搭配飄逸的裙襬完全讓人感到幸福氣息,不只適合拍婚紗照!婚宴上肯定能吸引 所有賓客們的眼球!再搭配現在追求簡單自然的韓系新娘妝髮!散發出來得自然就是最美 的新娘飾品!      





03
圖片來源:Google

這套以全白的蕾絲製作,脖子上卻利用花朵巧妙的點出禮服的亮點,整套蕾絲真的超級適 合推!波!紋!整體造型一搭立馬復古味飄散出來!當然也可以選擇簡單俐落的盤髮髻!

如果覺得盤髮髻造型太過單調,再搭配點羽毛或鑽飾類的新娘飾品,就是另種復古女伶的 味道!





看完以上的禮服後,是不是覺得碎花元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不同材質的組合完全讓 人超驚豔!在決定禮服時也要考慮到婚紗照風格,不然選了喜歡的禮服卻拍出一個不搭嘎 的婚紗照風格那就完蛋了!要趁著秋天的舒爽季節趕緊拍攝,不然等到冬天真的會冷到皮 皮挫!





延伸閱讀:
為什麼大家都愛韓系新娘造型的六個關鍵!

希臘浪漫國度中走出的 Christos Costarellos 2016 婚紗系列 

女孩們心中的夢幻婚紗 : 歐洲第一品牌 Pronovias

優雅包子頭大集合:乾淨俐落到心機唯美的編髮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