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準新娘昆凌婚紗款式どっち?

周杰倫(周董)公開應允2015年1月結婚,屢被催問婚事籌備進度,21歲的昆凌年紀輕輕就決定與周董攜手過一生,她笑稱是少女心,還狂讚:「他真的很好,可能遇不到下一個這麼好的人。」難得公開甜讚另一半,言語盡是甜蜜。
最近周杰倫跟昆凌的婚事鬧的沸沸揚揚,許多人都在猜測昆凌到底會穿著甚麼樣的婚紗?
今天舒小蜜特地整理了昆凌穿過的禮服樣式,大家不妨先看看以往昆凌的穿搭吧!

仿奧黛麗赫本的經典造型

模仿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羅馬假期"中的造型,美麗和優雅兼具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2

金色閃耀魚尾禮服

在微風之夜上,穿著魚尾造型的金色禮服配上大氣的飾品,
在天王周杰倫身邊絕對是最亮眼的存在!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10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5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4

古典氣質旗袍造型

在婚禮上穿著旗袍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造型,
而且更能襯托出完美的身材曲線!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6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7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15

銀色蓬蓬裙公主

露肩式的禮服配上蓬蓬的裙襬,顯得活潑有朝氣,更適合昆凌的年紀!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8

白紗蓬裙短禮服

昆凌出席活動時所穿的禮服,這種款式也很適合在婚禮場合穿呢!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09

裸膚色小禮服

這種款式的禮服把裙襬部分加長至地板,就成了溫柔婉約的禮服,
搭配合宜的飾品和妝髮,也非常適合出現在婚禮上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13

距離周董表訂的結婚日期,只剩四個月,昆凌表示婚期、地點、婚紗都還在選擇中,
「因太多國家都很喜歡,還在考慮中,這些都還沒定案,若知道會告訴大家。」
對於結婚地點和婚紗遲遲無法決定,她說:「我有選擇障礙,所以我要慢慢看有什麼款。」
坦言想要一個完美婚禮,所以要一步一步規劃,目前工作行程排到12、1月,把手邊工作完成就會結婚。
shustyle_hannah wedding_150113_14


延伸閱讀:

文章轉自:舒小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