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情人專屬]白痴也能學會的新娘捧花

不管是結婚、畢業、搬新家等,大多數人都會送給對方一束美麗的鮮花,但,你是否有過將鮮花擺在家裡,過沒幾天花就枯萎的經驗呢?
其實,與其買束鮮花,不如自己DIY來製作一款獨一無二的花束送給對方,如此的用心對方一定百分百的接收到了♡(*'∀`*)人(*'∀`*)♡
今天貝蒂要來分享如何用簡單的方法,製作美麗的花束,一起來看看吧!

新娘除了婚紗、飾品以外,還要注意的細節就是捧花了!但那麼美麗的捧花製作起來一定很費工夫吧?才沒這回事呢!
貝蒂為各位找來了簡單容易上手的影片教學喔,各位男士們,不妨花點時間來製作給你心儀的另一伴吧,對方一定會非常感動的(*ゝω・*)ノ

以下是簡易教學~

偷偷告訴你,製作美麗花束的秘訣就是,盡量把花展開就對了!

另外,我也提供了另一種,可以放在家中當飾品的花束教學,別擔心!也是容易上手的教法
沒有很難,對吧?只要盡量把花展開,就成功一半了! 獻給有心儀的另一伴的你/妳,願此文章對你/妳有幫助(@゜▽゜@)

若有任何新娘飾品新娘秘書上想討論的事,歡迎一起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ヽ(・∀・)ノ
《影片轉編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