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怎麼可以!是誰的帥度可以和新郎並駕齊驅?

之前介紹過一些婚禮上的捧花可以和新人做搭配的衣服或物件~不過整體焦點都著重在新娘或是萌感十足的女花童
但是結婚怎麼可能忘記男生的部分呢?還記得艾亂編告訴大家男生也是可以用胸花嗎?
嘿嘿~所以上次介紹女花童了,今天P小編當然就來和大家深入研究男花童的衣服配件啦~(P小編整個很迫不期待)

 

來來來!以下P小編幫大家分了四款不同類型的男花童喔~

1.身穿淺色西裝的森林系男花童

0602

說到正式場合的穿著,在男花童身上也免不了整套的西裝打扮,如果你的婚禮是一場森林系、田園風或者現在很夯的甜點派對風,除了和新娘秘書討論新娘新郎身上的造型以外,男花童就可以穿上淺色西裝搭淺色啾啾或領帶,這樣小花童也能非常融入環境色與當下氣氛,清新又不失莊重,一點都沒有正式西裝的沉重感。

現在很多新人都會在早上辦一場戶外儀式婚禮,下午或晚上再宴客~參加完戶外婚禮的男花童,在宴會現場男花童只要換個領帶顏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2.超可愛學院風男花童

0602

想要穿西裝還能很可愛,真的是非學院風莫屬,白色西裝充滿了在卡通裡對白馬王子的幻想,還帶有有年輕可愛的學院風,男花童穿起來真的彷彿漫畫中走出來的夢幻小小帥哥啊!(P小編尖叫)

而白色西裝不管搭配黑色蝴蝶啾啾或是粉色大蝴蝶結等,都非常百搭,且像極了帥氣的小天使!

 

3.優雅紳士風的男花童

0602

黑色西裝顯得紳士又有氣質,配上不同的背心、領結、腰封、帽子,氣質都不太一樣,但絕對整個宴會場所帥氣度直逼新郎的小帥哥喔!

 

4.活潑俏皮的男花童

0602

不喜歡制式化的男花童打扮嗎?
你還可以為男花童創造不一樣的可愛風格來跟婚禮做結合呦~再搭配西裝的各種顏色就會顯得特別繽紛呦!或是在蝴蝶結上面的顏色可以很豐富。還可以搭配成復古的小帥哥呦!

 

看了這麼多帥氣的小男童,也看到上一篇的女花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他們都少不了集可愛和帥氣於一身的啾啾(蝴蝶結)啊!還滿多造型師或是新秘都覺得蝴蝶結滿好搭配的喔!
大家再挑選花童衣服的搭配或是自助婚紗拍照時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呦~P小編要繼續去看小小正太的帥帥照了(暈頭)

 

 

《文章轉自:Dearmarry飾品出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