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太陽花?香蕉?三秒讓你搞懂該選哪一種花!

P小編參與過那麼多的婚禮和婚宴後,覺得花朵真的是可以讓整體婚禮大加分的小東西!滿多新人選擇花朵除了看她美麗的外表以外還可以依照每種花背後的花語是什麼來做另類示愛可以閃別人~P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在婚宴、婚紗拍攝等場合經常出現的花朵,讓妳可以成功閃人又不會表錯情呦!

 

 

白色鬱金香:純潔、純真

flower

時常在婚宴現場出現的白色鬱金香,象徵著純潔的意義,同時也有「純真的愛情」等意,如果妳喜歡白色鬱金香代表的花語,待到自己終身大事那天,不妨一身全白婚紗,拿著白色鬱金香捧花走向新郎吧!

 

 

紫羅蘭:謙遜、忠貞、幸福

flower

紫色既高貴又和雪白婚紗很搭,且代表著「幸福」。

 

 

向日葵:崇拜、希望

flower

不少喜好鄉村風婚紗照的新人們,選擇了向日葵作伴,象徵「希望」的太陽花,讓充滿祝福氣氛的婚禮現場更增添一絲未來展望。

 

 

梔子花:我很幸福、你好可愛、祕密的愛

flower

梔子花在英文當中,有著“You’re lovely.”的花語,男女生約會時可以以此表明自己的心意,而梔子花也有「我很幸福」的意思,更是適合用在婚禮中。

 

 

玫瑰:不變的心、熱戀、愛情

flower

玫瑰之於愛情,其中的關聯相信不用多說,許多人都能自動聯想得到。

 

 

香水百合:婚禮的祝福

flower

為什麼囍宴外面總是擺滿了賓客獻上的香水百合?正是因為其花語中的「婚禮的祝福」這個意思,象徵著所有人的深刻祝福。

 

 

雛菊:純潔的美、深藏在心中的愛、愉快幸福

flower

小小的雛菊也是常被拿來用在婚禮裝飾上的一種花朵,這種花給人純潔且堅定的印象,而雛菊的花語有象徵著「幸福」、「愉快」,十分適合用在新婚場合。

 

女孩們懂了這些花背後藏著的小祕密以後,不知道怎麼運用嗎?來~P小編雞婆的幫妳同場加映了可以解決妳心中的困惑們~

→ 新娘手上專屬的幸福
→ 為了配合新娘,新郎也要有捧花?

 

花其實有百百種,但是P小編就沒有每一個都去查花語,妞果有興趣的女孩們以可利用閒暇之時查閱各種花朵所代表的涵義喔~下次親朋好友結婚時才不會送錯花,自己結婚時,也可以為自己獻上最深的祝福喲~

 

如果對於Dearmarry部落格文章感興趣的話,歡迎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文章轉編自: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