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艾私藏】來來來哩來 妳是在挑模特兒還是在挑飾品?

艾亂編這次要分享的Twigs & Honey,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雖然成立才7年時間,卻已是知名的國外新娘飾品品牌。而且現在坊間很多新娘飾品都會爭相模仿。創立Twigs & Honey這品牌的設計師Myra,主修並非時尚或是設計,而是地理學。但也因為如此,作品融合了蕾絲、絲綢與羽毛等素材,結合精細的工藝與獨特的思維設計,創建了別具風格的新娘飾品。

以下的新娘飾品是亂編自己還蠻喜歡的款式,但是!!!!有些東西,並不是模特兒戴好看,就會適合每一個人,所以亂編自己設了一個安全值來跟大家分享討論,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囉~

 

頭飾髮圈類系列

head

head

亂編覺得這類的頭飾,真的是百搭又好看,感覺放到頭上氣質都會瞬間飆高五百倍,若是喜歡浪漫的女孩兒,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使用。
配戴安全指數:★★★★★

 

頭花系列

head

head

head

頭花這一味,亂編覺得安全一半一半,如果頭戴小花或中花還好,感覺秀氣可愛,或是狂野浪漫。
但超級大花可挑人了,如果不是像國外模特兒這種瘦長的臉蛋、脖子,或是髮型搭配處理的不佳,很容易造成視覺擴張,總而言之,女孩們,咱們必須量力而為啊,不能因為看照片拍得好看就以為自己戴也好看阿(拉回理智線),你們說是不是!!!!
配戴安全指數:★★★

 

貼臉式面紗系列

head

head

亂編這裡意指如上面圖片一般包頭式面紗的造型,這些畫面與整體感覺,都非常的好看,亂編也非常心動跟喜歡,但是,這些對於東方人來說,可能真的要審慎考慮的一項物品,可能是臉型的關係,或是面紗材質關係並沒有這麼細緻,亂編其實看了好多新娘因為看了國外雜誌而選擇做了這種造型,痾~~~都會忽然有種賣水果需要網袋的感覺啊!!!!
head
心裡一直很想呼喊並搖晃著新娘們請他們住手啊!!!!!(激動)所以亂編建議若不確定自己臉型是否合適的女孩,可以選擇下緣較為開闊式的面紗或是不要包住全臉的面紗來試試看,或是跟你們的新娘秘書溝通,避免會有水果網戴套頭的情況發生。
配戴安全指數:★

 

亂編設定安全性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可以謹慎思考,雖然國外模特兒拍攝的畫面都是很美麗的,但我們也要評估自身的真實狀態,千千萬萬不要讓婚後十年的你們看到十年前結婚的照片,忍不住會一直捶自己腦門問自己有事嗎?
以上的分享到這要告一段尾聲了,大家若是有不同的想法也歡迎分享喔~

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到Twigs & Honey官網看看喔
http://www.twigsandhoney.com/

 

艾亂編跟大家改天再見囉~



《圖片來源: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