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艾分享】喂~婚禮別忘了還有新郎 之 原來新郎胸花可以水噹噹

新郎胸花

Photo by: oncewed

今天,艾亂編要幫新郎們寫一篇分享文,為什麼呢?在艾亂編的已婚的女性朋友群中,大部分確定了自己即將要成為新娘的那刻起,都會無所不用其極或異常有私心的想讓自己成為婚禮當天萬眾矚目的焦點!不管是禮服、妝髮、飾品、婚紗照等一切事項…而同場的新郎通常只是站在第一線的綠葉,靜靜地、開心地讓另一位主角在現場發光發熱。除非你是新郎的親友,新郎可能才有那一絲絲獲得目光焦點的機會。(笑) 在國外,聽說婚禮大部分也是由女生主導的呢!但她們的穿搭方式,反而不覺得重女輕男,新郎與新娘的搭配其實還蠻有趣的,他們並不用像我們需要事先拍攝婚紗照。(亂編也不知道婚紗照拍攝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到現在這般田地的)而是直接在婚禮上由親友或攝影師拍攝新人們、伴郎伴娘們自然的互動以及婚禮相關的一切,看似簡單中又帶著些規矩的風格或主題,相當好玩。也就因為這樣,既溫馨又可愛的婚禮跟新人,在那當下讓大家不知不覺地就沉浸在他們的幸福中阿~所以艾亂編覺得,新郎真的可以不用再只是西裝筆挺的站在那邊當綠葉了,你們也可以跟新娘一起做造型搭配,兩個一起閃亮亮出場囉! 以下就是艾亂編在各個國外網站上蒐集到的新郎胸花,大家慢慢觀賞囉~   深色西裝搭配 新郎胸花   淺色西裝搭配 新郎胸花   特殊材質胸花 新郎胸花   新郎胸花V.S.新娘捧花 新郎胸花   是不是都很袖珍可愛,而且很有創意阿,看到這麼多小巧思與搭配,新郎們,是不是很心動啊!!! 新娘秘書們在打理新人時,是不是也可以把新郎胸花與新娘所配戴的飾品作為搭配這選項列入參考呢?!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唷~那今天就艾分享到這結束,咱們下次再會!

《文章轉自於: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